最喜歡把老婆當菲傭的男生星座最喜歡把老婆當菲傭的男生星座 (參考太陽跟上昇星座)第一名:魔羯男魔羯男喜歡女人很能幹,他欣賞女人有能力,當他看到老婆把家庭治理的很好會讓他很滿足,所以他會鼓勵對方這樣做,建築設計而且他會透露出這樣的訊息讓老婆接收,久而久之在他的洗腦下老婆就會把所有家務都攬在身上,而魔羯男也就成為翹著二郎腿享受的大老爺了。第二名:金牛男金牛男認為自己賺錢養家老婆料理家務是天經地義的事情,自己借貸在外辛苦了一天回到家就是要好好休息享受,如果回到家老婆要求他幫忙家務的話金牛男會大發脾氣,因此除非老婆同樣也是賺錢養家的上班族,金牛男或多或少會分擔一些,如果老婆是標準的家庭主婦,就要有當菲傭的心理票貼準備。第三名:牡羊男牡羊男認為自己要做自己的事情,而老婆要打理家裡是她的事情,老婆如果要自己幫忙的話就要開口,牡羊男也樂於幫忙做一些男人該做的事情,例如接送…等等,可是如果老婆沒開口,那麼全部都是老宿霧婆的事,另外牡羊男如果自己創業,會要求老婆跟自己並肩作戰,這時他就會失去大男人的體貼,他會要求老婆要有戰鬥力,甚至一個男人或者一對夫妻該做的份量都落在老婆一個人身上,而牡羊男心中的OS是「老婆應該都要巴里島懂」或者「老婆應該都要會」。會把自己變成菲傭的老婆星座(參考太陽跟上昇星座)第一名:巨蟹女巨蟹女天生就是賢慧,因為巨蟹女從小的志願就是要做一個賢慧的女性,要為老公持家,基本上她進了這個家,死了也是這馬爾地夫個家的鬼,當然會為了這個家庭盡心盡力去做,能自己動手做就盡量自己做,鞠躬盡瘁死而後已,有時候會把自己變成像老媽子一樣。第二名:射手女射手女個性很雞婆,非常的具有服務精神,從小射手女的知識以及常識都很禮服豐富,她天生就是比別人多知道一點資訊,除了可能有家族的傳承,例如有個傳統婦女的媽媽教她之外,一方面她也很樂於學習如何當個賢慧的女生,再加上凡事都喜歡自己來,因此不知不覺中射手老婆就會忍不住把所有事情西裝外套都攬在身上,老公就只要呆在一邊輕鬆納涼就好。第三名:處女女處女女大小事都要插手,大小事都有意見,而且一旦處女女成為老婆時會非常聽老公的話,老公要她做什麼她都會去做,處女女在為另一半做這些事情的時候也ARMANI會懷抱著開心的心情心甘情願去做,如果老公什麼事情都不讓她做反而會讓她感到很失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G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gqj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