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李霞) 從今年10月起,省衛生廳聯合省公安廳等其他7個部門,在全省範圍內開展為期一年,整頓醫療秩序打擊非法行醫專項行動。昨日,四川省衛生執法監督總隊通過騰訊微博,解讀打擊非法行醫的相關政策並解答相關問題。
  據悉,此次專項行動將重點打擊未取得《醫療機構執業許可證》擅自開展診療活動的“黑診所”、坑害群眾利益的“游醫”“假醫”、未取得《醫療機構執業許可證》擅自從事醫療美容診療活動的單位和個人、以養生保健為名或以疾病研究院(所)為幌子非法開展診療活動、假冒軍隊醫療機構及醫務人員開展診療活動,嚴肅查處非醫學需要的胎兒性別鑒定和選擇性別的人工終止妊娠行為和“醫托”等行為。
  為暢通舉報投訴渠道,方便公眾及時、準確地對非法行醫行為進行舉報投訴,省衛生廳現將全省各地打擊非法行醫專項行動舉報投訴電話向社會進行公佈,並將根據公眾提供的線索,組織調查,嚴肅查處各種非法行醫行為。
  ●投訴舉報電話
  省衛生廳 (12320衛生熱線)省衛生執法監督總隊 028-68005858 成都市衛生局 028-86667837  (原標題:我省開展整頓醫療秩序打擊非法行醫專項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gqj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