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裴曉室內裝潢蘭)馬某因犯強姦罪被判刑10年,其妻陸某起訴要求離婚。記者昨天獲悉,通州法院特事特辦,在馬某羈押監獄內開庭審理此案,並調解二人離婚。
  陸某G2000訴稱,她與馬某自由戀愛,於2009年登記結婚,2011年生育一女。婚後馬某對家庭不負責任,對她及女兒不管不問。2012年,馬某因犯強姦罪被判刑羈押。現夫妻感情完全破裂,無和好可能,故起訴要求離婚,女兒由她撫養;共同財產依法分割。
  法院受理案件後,承辦法官和陸某一起前往羈押馬某的監獄,將起訴書送達給馬某。考慮到馬某將被長期羈押,在徵得獄方的同意併在獄方的配合下,法官現場開庭審理了此案。期間,原被告雙方對婚姻問題、子女撫養問題建築設計及財產分割問題達成一致意見。經法官調解,陸某的訴求全部得到滿足。  (原標題:丈夫強姦入獄妻子起訴離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gqj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