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2月5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德國負責外交政策的官員當地時間4日指出,與伊朗簽署的臨時核協議有可能影響到北約構建彈道導彈防禦系房屋二胎統的計劃。
  西方軍事同盟正在建設一個(導彈)攔截網絡,以保護整個歐洲避免受到來自中東的中程彈道導彈的攻擊。雖然北約沒有指明將德黑蘭作為威脅,seo但美國和北約其他成員國頻繁表明將伊朗的彈道導彈和核計劃作為構建導彈防禦系統的理由。
  德國外交部長吉多·維斯特維勒在布魯塞爾舉行的北約國家和俄支票借款羅斯外交部長會議後表示,“有關伊朗核計劃我們目前能夠獲得的成果在一些情況下給予我們希望,但也對導彈防禦帶來了非常困難的問題。”
  北約導彈防禦指控中心設在德國拉姆施泰因永慶房屋空軍基地。(楊力)
(原標題:德官員:馬爾地夫伊朗核協議可能影響北約構建反導系統)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gqj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