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月4日訊民進黨屏東縣黨部今天晚間舉辦“2014啟動”屏東5合1選舉的募款餐會,有1950名黨員購買餐券,共募得新臺幣950萬元。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這場募款餐會晚間在屏東高工舉行,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南下造勢,前屏東縣長蘇嘉全與屏東縣長曹啟鴻、民進黨下屆縣長提名人潘孟安、“立委”蘇震清及現任縣議員、鄉鎮市長全都參加。
  這場餐會共有190桌,每桌10人,每張餐券5000元,一共募得950萬元。屏東縣黨部主委鐘佳濱說,上次募款是在“總統”大選時,這次募到的金額與上次差不多。
  蘇貞昌致詞表示,屏東從前縣長邱連輝時期就已算是民進黨執政,而後他自己接棒到蘇嘉全、曹啟鴻接棒,一代傳一代都是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的證明,2014年全臺地方大選團結晚會就從屏東開始,要從臺灣尾贏到臺灣頭。
  蘇貞昌說,2014七合一選舉,民進黨的縣議員及鄉鎮市長一定要增加,潘孟安一定要當選屏東縣長,才能產生母雞帶小雞作用,沒有2014就沒有2016,2016年,政黨一定要輪替,民進黨一定要執政。
  責任編輯:林連金  (原標題:民進黨屏東募款餐會共籌950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gqj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