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招聘會現場。(楊堅 攝)
  圖為招聘會現場。(楊堅 攝)
  圖為招聘會現場。(楊堅 攝)
  圖為招聘會現場。(楊堅 攝)
  圖為招聘會現場。(楊堅 攝)
  紅網新寧站2月19日訊(分站記者 楊堅 伍先忠 通訊員 唐幼林)2月19日,新寧縣舉行了“春風送溫暖”專場招聘會,當天有1200多人找到了適合自己工作的崗位,並與用工企業簽訂意向合同。
  新寧縣委、縣人民政府積極引導勞動者轉變擇業觀念,鼓勵他們多渠道多形式就業,並建立了城鄉統一的人才資源市場,積極開發就業崗位,建立完善城鎮“零就業家庭”動態消除機制和就業困難群體就業援助機制,全面推進“充分就業社區”創建進程,幫助更多的社會成員實現就業再就業。
  招聘會現場,新寧興雄鞋業、湖南鼎森藥業、宏基大酒店、滿師傅食品有限公司、崀山果業、崀山紅旅行社、小百花大酒店、山立水電公司等40多家企業向參加應聘的大中專院校畢業生、農村轉移勞動力、城鎮青年伸出了“橄欖枝”。記者看到,不少女性就業者選擇新寧興雄鞋廠的崗位,一位李姓姑娘告訴記者,興雄鞋廠是家台資企業,重信譽,待遇較好,管理又非常人性化,去這個企業打工放心。一些大中專院校畢業生選擇的多是企業管理人員,如人秘、財會崗位。湖南鼎森藥業股份有限公司執行總裁李會常先生告訴記者,在這次招聘會上他找到了幾位比較理想的管理人才。  (原標題:新寧企業家為就業者提供2000多個崗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gqj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