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不久,第三代空氣凈化器雙飛燕濾巨借貸人品牌發佈會在京隆重舉行。作為全球首款可水洗的空氣凈化器,濾巨人在濾網材料上取得了跨時代的突破,採用高聚合永電極化網,實現了凈化“零”成本。此外,它特有的三重凈化提高了50%的凈化效能,PM2.5去除率達到了99%,面對國內持續的霧霾天氣,濾巨人開創了空氣凈化的新時代。
  作為一家創新科技型企業,雙飛燕有著超強婚禮顧問課程的科技創新能力和專業的空氣凈化器研發團隊。企業秉承為消費者創造有利於健康生活的產品的使命,始終把科技創新放在首位。在當前洋品牌占領國內空氣凈化市場的情況下,濾巨人的出現,讓我們看到了民族品牌振興的希望。
  引領“當鋪可水洗”時代,濾巨人創新永不止步
  據瞭解,從2005年至今,濾巨人通過努力成立了一支專業的空氣凈化器研發團隊,始終堅持科技創新,多年來創造出多項核心專利技術。企業將創造有利於健康生活的產品作為自己的情趣用品使命,憑藉長期的執著、努力、創新,終於迎來了濾巨人。
  普查數據顯示,目前國內大多數空氣凈化器都是採用的HEAP濾網。作為第三代空氣凈化器的濾巨人相比於前兩蒸烤箱代空氣凈化器有著劃時代的進步。它採用高聚合永電極化網,是目前全球唯一可重覆水洗的空氣凈化器,免除了HEPA濾網的更換成本與二次污染,凈化零成本,效率終生如新。據業內人士分析:“可水洗將是空氣凈化器發展史上的一個裡程碑,濾巨人的問世是個跨時代的標誌,對整個空氣凈化行業有著深遠的意義,空氣凈化器從此進入了”可水洗“時代。
  三重凈化,國產濾巨人更懂中國霧霾
  長期以來,國產品牌在空氣凈化領域一直處於掙扎的狀態,集中表現在品牌數量少,市場占有率低兩大方面。據瞭解,目前在國內的空氣凈化器市場,國外品牌占了90%以上的市場份額,國產品牌集體淪陷!但是,值得註意的是,這些國外品牌的空氣凈化器並非是針對中國空氣標準研發的,所以對消費者來講,國外品牌並非是最好的。舉個例子,國內的霧霾污染程度在國外是很難想象的,因為國外的空氣質量要比國內好很多,所以,我們需要有自己的國產凈化品牌,濾巨人正式在這種形勢下誕生的。
  據悉,濾巨人對空氣進行三重凈化。通過高聚合永電極化網進行物理凈化,其凈化效率遠超HEPA,試驗證明,物理凈化提高了50%的凈化效能,而且,在此過程中,在濾巨人內置的負離子極化裝置和濾網的高電壓場強的配合下,可以對空氣中的細菌進行高效極化吸附去除,讓室內的空氣呼吸起來更健康。
  記者在濾巨人官方網站上瞭解到,雙飛燕濾巨人是通過高精密計算與絕緣材質進行設計,雖然有電場,卻完全杜絕了臭氧產生,這項技術獲得SGS瑞士通用公證行,系全球領先的檢驗、鑒定、測試和認證機構)的權威認證。另外,在高效去除煙霧、花粉、灰霾及甲醛、病毒細菌的同時,還會產生超過200萬個/毫升的負離子,有助於用戶的睡眠與健康。
  濾巨人負責人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針對國內的空氣質量,濾巨人空氣凈化器創新的運用三重凈化,簡單來講就是,物理凈化—電極吸附—催化分解,實現空氣凈化的良性循環,將空氣中的污染物徹底消除,還原最自然、新鮮的空氣。尤其是在霧霾污染嚴重的今天,濾巨人凈化調節模式更適合國人使用。”
  來源:中國經濟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創新科技永不止步 濾巨人空氣凈化器更懂中國霧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gqj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