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中國艦船、飛機繼續全力搜救馬航失聯航班,不放過任何一個疑點。圖為海軍艦艇、直升機、衝鋒長灘島舟等晝、夜出動,對相關海區進行不間斷搜索。中新社發 尹海明 攝
  (關註馬航370航班)中方將繼續擴大搜化療飲食注意尋區域 向東南方向適當調整
  中新社北京3月14日電 當鋪(記者 周音)14日上午,中國海上搜救中心組織召開馬航失聯飛機海上搜救專家咨詢會,中國交通運輸部、外交部、海洋局、海警局、總參、海軍、民航局等部門的專家和負責人就目前海上搜救的新情況、新信息商討研判,對下一步搜救方案的調整完善提出建議。
  會議分析認為,下一步,中國海上搜救中心將繼續組織協調中國8艘艦船在目前的搜救區域開展全方位、全覆蓋的搜索,採用水上搜尋和水下探測的方式,搜尋汽車借款一片、排除一片,完成既定方案。
  同時,將繼續擴大搜尋區域,向東南方向適當調整。繼續組織協調過往商船在馬六甲海峽劃定海域搜尋。中國海上搜救中心要西裝外套求參與搜救的中國艦船發現疑似目標要認真研判、仔細甄別,慎重、穩妥地得出分析結論。
  中國海上搜救中心稱,目前中方搜救艦船主要圍繞馬方公佈的失聯位置開展搜救,海事、救撈、海警、海軍艦船按照既定的搜救方案分區負責,協同作戰。
  截至3月13日18時,中國8艘艦船按照搜救方案,已經在疑似海域累計搜尋海上面積51197平方公里,掃測水下麵積3052.3平方公里,目前尚未發現可疑漂浮物與海底可疑點。
  中國海上搜救中心透露,12日該中心已協調“富源山”、“川河”、“珊瑚座”、“興寧洋”、“新浦洋”共5艘過往的中國商船在馬六甲海峽劃定水域進行搜尋,均未發現可疑情況。
  13日12時25分,海軍“999”艦已前往中國“高分一號”衛星9日發現漂浮物的位置,核實信息。(完)
(原標題:中方將繼續擴大搜尋失聯飛機區域 向東南方向調整)
(編輯:SN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gqj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