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保監會進一步簡化行政審批,支持中國(上憨自由貿易試驗區發展,並出台三項舉措:允許上海航運保險協會試點開發航運保險協會條款,備案後會員公司可以自主使用;取消在滬航運保險營運中心、再保險公司在自貿區內設立分支機構的事前審批,由上海保監局實施備案管理;取消自貿區內保險支公司高管人員任職資格的事前審批,由上海保監局實施備案管理。
      上海保監局局長裴光談道,隨著三項舉措出台,會有越來越多的中外資保險機構、直保和再保機構、保險中介機構等,積極入區發展,制度創新將成為區內保險市場發展的源動力。自貿試驗區也將成為保險業改革創新的試驗田,將成為保險業服務和推動上海“兩個中心”建設的重要舞臺〃記者 謝衛群)   (原標題:保監會進一步簡化行政審批支持上海自貿區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gqj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