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頻道 > 文化頻道更多湖北省文化藝術交流協會成立發佈時間: 2014-06-30 10:56:24來源: 荊楚網作者:艾凌璐進入電子報
  荊楚網消息(記者艾凌璐 實習生饒靜)2014年6月29日下午,湖北省文化藝術交流協會宣告成立,併在武漢市召開第一屆會員代表大會。300餘名政商學界人士、文化產業人士參加了代表大會。
  此次大會確定首批458名協會會員的代表資格,表決通過《湖北省文化藝術交流協會章程》(草案)和《會費標準》。選舉武漢大學教授、國家文化創新研究中心主任傅才武為協會首任會長,黎增東為第一副會長,選舉出17位文化藝術界知名學者和文化企業家為協會副會長,汪子為擔任副會長兼秘書長。
  據瞭解,湖北省文化藝術交流協會將籌備組建湖北華夏國學研究院、湖北省文化建設設計院和湖北省文化產業研究院,建立以湖北海外百名文化名人信息庫、湖北海內百名藝術家信息庫、湖北百名文化傳承人信息庫等項目為主體的“十大文化工程”。
  在活動現場,協會還啟動了“書香荊楚·文化惠民”活動儀式,表示今後將在全省範圍內組織開展“書籍下基層、文化走鄉鎮”活動。  (原標題:湖北省文化藝術交流協會成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gqj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