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呂楠芳報道:昨日上午,北京公安官方微博“平安北京”一度發佈消息提醒,因航空管制,從7月20日到8月15日,華東和華中12個機場將有為期26天的大面積延誤。各航空公司被要求按照航班量的25%進行調減。據央廣網消息,記者致電中國民航局消費者事務中心,相關工作人員確認,此消息屬實。
  據瞭解,受影響的機場包括上海虹橋、上海浦東、南京、杭州、合肥、濟南、無錫、寧波、青島、連雲港、鄭州、武漢等。
  東航客戶服務中心官微@東航95530昨日上午發佈出行提示稱,由於7月22日上海區域空域限制,東上航(即東航和上海航空)部分進出港航班將受到一定影響。截止到昨日10時已取消22個航班,其他航班可能還會有所調整。吉祥航空也宣佈取消近兩日往返上海機場的12架航班。
  據航空公司人士介紹,民航內部人士近日已收到民航局通知,即日起至8月上旬,上海虹橋、上海浦東機場通行能力將降低至75%,並有大範圍長時間流量控制。
  記者查詢瞭解到,21日華東地區多個機場的航班延誤較嚴重,僅上海兩機場取消航班多達200多架次,但22日航班流量相對正常。航空公司人士提醒旅客,未來兩天華東沿海地區還將迎來颱風“麥德姆”,預計會出現更大面積延誤,建議旅客出行前及時瞭解航班動態。
  呂楠芳  (原標題:華東華中12個機場未來20天或大面積延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gqj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