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江卉、通訊員曹英華、蔣勇、李開勇)昨從武警宜昌市支隊獲悉,該支隊40餘名特戰官兵,經過大規模的深山搜捕,成功抓獲了涉嫌殺害2人、重傷1人的犯罪mSATA嫌疑人覃某。
  3日22時,宜昌市夷陵區樂天溪鎮路溪坪村發生一起凶殺案。接警後,該市公安局立即展開偵查,並迅速鎖定東森房屋犯罪嫌疑人為該鎮男子覃某。
  據調查,覃某在村裡躲藏一記憶體天后駕駛摩托車向深山方向逃竄。5日7時13分,武警宜昌市支隊接到夷陵區公安局通報後,命令特勤大隊40餘名特戰隊員參與搜捕。10時30分,覃某束手就擒。
  據瞭解,犯罪嫌疑人覃某因長期與村民望某保持不正當關係,後因情感、錢財被租房子騙,懷恨在心,便自製土槍殺害望某父母,將望某砍成重傷後逃亡。
  (原標題microSD:宜昌武警官兵3小時抓獲殺人嫌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gqj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