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湘潭縣站9月2日訊(分站記者 齊駿 通訊員 賀友根 周錦慧)9月1日,縣城管局局機關支部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縣城管局機關全體黨員按照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工作要求,以“為民務實清廉、構建和諧人文城管”為主題,以創建全國文明縣城和迎省級文明縣城複檢為抓手,開展分析檢查自身存在的問題,從“四風”方面擺問題、找差距、明方向,認真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會議達到了為加強縣城管理加油、鼓勁的目的。
  會上,全體機關支部成員聽取了局黨組群眾路線教育民主生活會通報的情況,機關支部負責人代表支部就存在的問題進行了對照檢查,各位黨員結合各自城市管理的崗位職責,就如何進一步積極深入社區、深入街道,切實搞好縣城管理開展了批評和自我批評。同時發放測評表對局機關支部及支部班子成員、全體黨員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情況進行了測評。
  縣城管局黨組負責人認為,機關支部的民主生活會要求嚴、質量高、過程實,充分體現了求真務實的精神。希望各部門和支部成員會後認真梳理大家的意見建議,圍繞文明縣城建設的中心工作,從制度化、長效化著手,以促進我縣城市管理工作的開展。(完)  (原標題:湘潭縣城管局機關支部召開群眾路線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gqj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