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廣網鄭州10月14日消息(記者胡曉輝)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據鄭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鄭州”消息,關於冒用河南農業大學名義招生詐騙一案,警方經過偵查,已有多名涉案嫌疑人被刑拘,警方表示將對此案嚴查到底,依法追究涉案人員的責任,維護受騙學生的權益。
  考生和家長在得知自己上當受騙後情緒非常的激動,不僅圍堵了河南農業大學的行政辦公樓,同時向校方提出要安排專科三年的學習生活條件,享受正規的學生待遇,包括網上學籍的認證,發放國家承認學歷的學生證等等一些訴求。事件發生後學校已經報案,目前公安機關已將涉嫌冒充河南農業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名義欺詐招生的當事人控制,並正在調查取證。
  警方經過調查,在刑拘了犯罪嫌疑人牛某和劉某後,近日又將涉嫌詐騙的犯罪嫌疑人楊某和張某刑拘,楊某是河南農業大學經濟管理學院的副院長,而張某的職務是河南中原科技職業培訓學校的負責人。河南農業大學宣傳部澄清,此次涉及的299名受騙的學生,屬於河南思遠信息技術職業培訓學校,冒用河南農業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的名義,以私制印章欺詐宣傳招錄及收費等等一些非法的行為,擅自招收所謂的普招大專自學本科的學生,並且無法妥善安排這些學生。河南農業大學表示,學校也是受害者,本著實事求是和高度負責的態度,將採取積極的措施,協助有關部門妥善處理好相關的事宜。
(原標題:河南農大副院長涉嫌招生詐騙 千名學生家長曾堵校門)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gqj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