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方日報訊 (記者/沈文金)30日,珠江口西岸最大的會展綜合體——珠海國際會展中心試運營,該中心集展覽、會議、酒店、音樂廳、劇院於一體,結束了珠海沒有大型專業會展場所、沒有國際高端品牌酒店、沒有一流劇院的歷史,成為珠海城市和產業轉型升級的重要支撐。意大利原版歌劇《圖蘭朵》、捷克布拉格愛樂樂團當晚在會展中心的華髮中演大劇院進行了開幕演出。
  珠海國際會展中心占地26.9萬平方米,一期總建築面積約70萬平方米,包括珠海國際展覽中心、珠海國際會議中心及其配套設施,是國內少有的集展覽、會議、歌劇廳、音樂廳和酒店於一體的大型綜合性會展場館。
  記者獲悉,國際展覽中心皆採用整體無柱式設計,展館凈面積3萬平方米,可分為6個展廳,共設1600個國際標準展位。其中,展廳跨度99米,最高層高達23米,為華南之最。
  國際會議中心的設施也屬國內一流。該中心設有4500平方米的無柱大宴會廳,35個可靈活組合的會議室,可舉行國際性的大型專業會議,接待能力近萬人。
  據瞭解,珠海國際會展中心的場館由全球頂尖的建築設計公司HOK公司規劃設計,其配套的喜來登、瑞吉酒店由國際頂尖酒店管理品牌——喜達屋集團運營管理,會展場館由國家會議中心管理機構——北辰集團運營,音樂廳、歌劇院(兩者合稱“華髮中演大劇院”)由中國演藝界龍頭企業——中國對外文化集團公司以國際標準進行管理。  (原標題:珠江西岸最大會展綜合體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gqj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