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柏村(中)錄影后與主持人合影。(圖片來源:臺灣《旺報》/記者林瑞益 攝)
  中新網11月19日電 據臺灣《旺報》報道,臺灣前“行政院長”郝柏村18日呼籲,民進黨可以接受“九二共識”,承認是中華民族一分子。他建議民進黨可以改名為“中華民族進步黨”。
  現年96歲的郝柏村18日到電視臺錄製節目,錄影后受訪指出,他近來勤走臺北各眷村,17日就跑了4個眷村,共有11000多戶居民,他向大家解釋為何停發年終獎金,並與民眾溝通,希望有效。他告訴當地居民,希望大家能明白“大是大非”。
  馬英九18日在國民黨中山會報表示,大陸與韓國自由貿易協定,將對臺灣造成直接與間接損失,民進黨批評台當局“誇大”負面效應,甚至以為負面衝擊“10年後”才會發生,這種故作輕鬆、若無其事的態度非常要不得。
  馬英九說,很明顯“全世界都不等臺灣”,可是臺灣卻在苦等民進黨,苦等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最後決定,但“臺灣已沒有時間再等了”。  (原標題:國民黨大佬為民進黨支招:改名中華民族進步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gqj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